close

Sony工作小組禮拜天下午來到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年前最後一場巡迴活動,

才剛走進圖書館就覺得整個人變得有藝文氣息了起來,

禮拜天下午也有許多市民前來閱讀、唸書、欣賞電影,過個充實的週末~

DSC05586.JPG DSC05534.JPG

館內外上上下下都有「校園農夫記事」的海報,很感謝視聽室主任和同仁慧玲的幫忙,讓更多台北市民能看到這部影片,

市圖的影片活動真的是多元又豐富,而且為了讓大家寒假不無聊,每天有一部好片上映呢! (看下面的海報...超多片單吧!)

DSC05536.JPG DSC05538.JPG

從市圖樓梯間的窗口向外看,整片的大安森林公園盡收眼底,不輸101大樓喔!

DSC05544.JPG 

因為場地在市圖,來欣賞影片的民眾也相當多元,包括家長帶小朋友、銀髮夫妻、老師、學生以及對紀錄片有興趣的民眾...

大家也非常踴躍地提出影片的觀後感和問題。

林珮璩主任分享到和雲林華南國小學童接觸的經驗,從配合數位表達賽時就覺得華南國小的孩子們很不一樣,

當多數小朋友忙著唸書或補習才藝時,他們透過影片表達出希望關懷社區老人的想法,

也在校園環保聯盟活動中練習蒐集資料、製作簡報,向社區民眾宣導愛護環境的理念,從生活中獲得更多的學習。

DSC05556.JPG DSC05559.JPG 

還有民眾詢問鄭導對於後續影片拍攝的想法,Sony與鄭導預計要持續三年記錄校園環保聯盟,

希望後續能更深入幾所學校記錄他們執行的點滴,如果大家想知道計畫的最新進度,歡迎上Sony企業社會責任網了解。

企業社會責任網也有許多小朋友掌鏡拍攝的作品,充滿童心純真的觀點,

其中有四部作品入圍2010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台灣兒童創作:「我的家庭」、「公主的旅行」、「鄉下的放學時光」、「我們的寶貝-諺諺與大雄」

作品相當有趣、感人,值得大家上網瀏覽喔!

DSC05567.JPG DSC05572.JPG

最後大家一起說校園農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us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