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農夫記事讓我想起了許多童年的回憶,在屏東鄉間溪流玩水、抓螢火蟲的回憶,大自然是很神奇,讓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色彩。觀後最感動的是,在這個社會上還有一群老師、一群人默默地奉獻,為這個環境、教育努力,也帶給下一代很多環保的概念。希望大家看完紀錄片後也要繼續愛護地球!」

 

「我曾參加過創意文學產業課程,而最近社團剛好要準備舉辦相關活動,看了鄭導的拍攝還有老師們教導小朋友對於環境的尊重與愛護之心,帶給我一些靈感,感謝鄭導拍了這部片。」

 

「覺得電影可以撫慰人心,我看完這部影片後有所思索,也多了些新發現,也讓人多了不同的希望。每次看完電影,總覺得人生又有點不一樣了。」

(導演: 我相信電影可以改變世界,相信電影可以改變地球。如同<一手龐克救地球>這部電影及比利時達頓兄弟的<孩子>為例,電影可以給人一種希望,也讓人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us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