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工作小組三度來到高雄播放影片,這次來到的是高雄師範大學,

開演前同學們在門口跟老師討論著校園農夫記事的海報與影片內容。

DSC05102.JPG DSC05104.JPG  

Sony的陳勇鳴課長和大家介紹可愛的小盆栽禮物,前來觀賞的老師也對影片內容頗有共鳴,希望更多學生能看到這部影片。

DSC05124.JPG DSC05128.JPG

其中有位同學是我們Sony的忠實粉絲,連台灣有幾家電影院在播HD高畫質影片都知道,

還提問了Sony社會關懷活動為何沒有出現在Sony Style的電子報中,是因為Sony Style主要以產品為主啦!

如果大家想多了解校園環保聯盟或是校園特派員計畫,歡迎到Sony企業社會責任網訂閱電子報唷~

每個月都可以得知Sony與偏小發生的大小事,也能收到特派員用心報導的電子雜誌!

DSC05142.JPG DSC05149.JPG

同學問道Sony推動社會關懷活動的想法,其實我們是希望給予偏鄉學童更多與外界接觸的機會、學習表達自我。

除了推動校園環保聯盟計畫,陳勇鳴課長也舉了個讓他印象很深刻的例子。

有次學校老師說希望來參觀Sony,一開始會覺得同學們來到底要參觀什麼?

因為多數同仁上班的情況都是在座位上打電腦處理公務,但老師表示對偏鄉的小朋友來說,

參訪企業是讓他們擴展視野的好機會,知道更多長大後就業的可能。

現在,我們也透過關懷月的方式,讓小朋友有機會走出家園,參訪企業、參觀展覽、進行另類的校外教學唷!

DSC05150.JPG 

高師大的同學們好可愛,拿到小盆栽的神情非常開心的表情~ 希望大家好照顧它們唷~

DSC05147.JPG DSC05161.JPG

最後,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謝謝學生會協助我們舉辦活動,校園農夫  加油!!!

DSC05175.JPG DSC05176.JPG

<巡迴番外篇> 活動結束後,Sony工作小組夜宿高雄,因為明天要準備前往雲林舉辦另一場播映會。

熱騰騰的花絮搭配著高雄美麗的夜晚,跟大家說晚安!

DSC05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us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