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的話 

 第一次和Sony接觸

是從數位表達賽開始

當時,我從孩子的作品中

看到了簡單平實的力量

從第一年到第三年

孩子的進步非常明顯

當時我的腦海中產生了播種這樣的畫面

 

我常有紀錄片工作者的壞習慣

就是默默觀察

一開始想著 Sony和這些教育工作者是真的認真在做這件事情嗎?

後來發現

他們都是真誠的在為下一代付出

校園環保聯盟中的教育工作者

執著、無私的付出

讓我憶起小學時的國文老師

老師對我的文學啟發有很深遠的影響

我想

這些偏鄉的孩子們將來應該也會有像我這樣的感受

因而

讓我想為他們紀錄些什麼

 

 希望觀看者在這短短50分鐘裡

可以像我一樣

找到小時候對自己產生深遠影響的老師的影子

並在找尋的過程中

啟發對於環境、環保這件事情的一點想法

這對於這部影片而言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us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