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農夫記事今年度的最後一場巡迴播放在嘉義大學登場啦! 高鐵一下嘉義就覺得嘉義是個地大物博的好地方,路超寬超大,天氣又好呢!

DSC05276.JPG 

到了嘉義大學的學生活動中心一樓,就看到門口的跑馬燈跑著校園農夫記事的活動訊息,可見宣傳的用心及貼心~

嘉義大學的活動是由課外組主動聯繫我們,希望我們過去播放,中間聯繫許多次,也得知嘉義大學有許多同學都對影片播放的議題很有興趣,所以我們也滿心期待的來到這所學校,學生們在會後座談也表達的相當踴躍,給了我們不少建議呢!

 DSC05311.JPG  DSC05310.JPG

有學生問到,我們在宣傳這部紀錄片時所碰到較困難的地方在哪裡? Sony企業品牌暨公共事務部陳勇鳴課長說,其實做這個專案的大家都離開學校很久了,有時我們會不太清楚要找那個單位或那些學生比較能夠獲得有效的宣傳;關於這點同學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比如說,建議我們找課外組或是代言人,這樣能比較吸引大家的注意,陳課長還開玩笑說,或許我們可以考慮Sony Music的藝人,比如說王力宏、楊丞琳等,但這時同學又紛紛的擔心,找代言人或模糊掉影片的焦點...看同學非常認真的建議,我們心裡很感動呢!

DSC05333.JPG   DSC05335.JPG

有很多同學在座談時說自己看完這部紀錄片很感動,因為他們曾經都進入過偏鄉學校服務,很願意也很希望能當校園環保聯盟專案的志工,跟著Sony一起深入偏鄉協助這個專案的成長。

原先陳課長賣關子不說出小禮物裡面裝的是什麼,等到第一個拿到小禮物的同學打開時,很開心的跟大家說裡面是小盆栽,陳課長也解釋這個小禮物的用意就是一個"播種"的概念,希望我們的每場巡迴播放,都將這樣希望的種子帶進每個同學的心中~

DSC05299.JPG DSC05318.JPG DSC05330.JPG

這次我們來到嘉義大學,課外組及農藝志工隊同學很熱心的協助的我們,也準備了貼心的餐點及嘉義大學食品營養相關學系自己釀造的醬油送給我們呢! 嘉義大學課外組的專案負責人員維珊在我們回台北的時候,還不時的傳簡訊關心我們有沒有安全抵達,真的是貼心的女孩~~希望下回我們大家還有機會合作見面喔!

DSC05347.JPG  DSC05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us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